close

這篇文是我在初中的時候寫的,從禦我論壇那邊搬了過來,並改了一些部分,希望大家會喜歡^ ^.

雖然如此,但看回去以前自己寫的……還是很受不了哇啊啊啊啊啊!

 

傘扇篇——萬年的愛

(注意,是傘視角的哦!)


凌晨1時半。

唉,那家伙一定還沒吃晚餐……那么晚都還沒回來,果然需要管教管教。

咻!

什么聲音?

正在做宵夜的我連忙停下動作望向發出聲音的方向,只見自家老婆抱著一只兔子從窗外飛進來,然后穩穩地著地。

小扇攬著兔子又摸又親的然后大搖大擺毫不客氣地坐在餐桌前等吃。

真是的,現在才知道吃了。

小扇心虛地望著我,知道我在心里罵著她。

「兔子哪來的?」看著小扇抱著兔子又攬又親的,真是不爽!

「哦…………小徒弟送我的咯!」看!又來騙我了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。

小扇心虛的抱著兔子,眼珠轉來轉去就是不敢望著我。

這絕對是異狀,之后我冷冷的問道:「真的嗎?」

小扇明顯被嚇著了,打了一下冷顫,小心謹慎的回答道:「是、的。」

「確定?」我從來不覺得我的徒弟會那么好心。

「不是啦!」小扇緊張地吞了吞口水答道。

……哦,然后?」挑了挑眉。

「我只是叫漾漾幫我從小徒弟手中拿來而已!真的!」是嗎?那一定是威脅對方的吧?唉,還好那小子的學弟脾氣超好的,否則……難以想象。會來個扇冰大戰嗎?

「哦。」算了,沒闖禍就好。

「呼∼∼」小扇松了一口氣,繼續對兔子又摟又親的。


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***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***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



把煮好的清粥放在桌上,看來小扇打算邊摟著兔子邊吃。

無奈地望著被擱在角落冷藏的一堆娃娃,真的不知道自家徒弟的那只兔子有什么好。

自己買了一堆娃娃給她,讓她高興,卻在轉眼間又對另一個有興趣,然后就把之前的那個給冷藏了。

而這次卻對人家的娃娃有興趣,自己剛買的那個新的大概又要被冷藏了吧?

真是太過分了!我狠狠的罵道。

暗暗地下定決心,絕對要買一個新的吸引小扇的注意力,把那個徒弟的破兔子丟掉!

眼看小扇正張開嘴想把粥喝下去,我立刻回過神來,用了一秒的時間,就在她要把粥喝下去的那一刻,施展了冷卻術,叫道:「燙!」

「都說了好多次,吃之前要吹一吹。」我罵道。

「嗯……是啦是啦!」好在從幾萬年起就習慣了“瞬間”施展冷卻術。

可知道小扇根本沒聽進我的話。

「唉。」無奈地嘆道。

「啊!對了!」我知道她又要說什么了,不禁的搖了搖頭,看來小扇發現了。

今天小扇好像有點兒遲鈍,吃了幾口才發現。

「為什么是清粥? 我上次不是說要吃炸雞排嗎?我要吃炸雞排啦!」我、就、知、道。

小扇繼續埋怨道:「都說要吃炸雞排了,怎么上次又是粥,這次又是粥!」上次是煮面啦!

「我只要炸雞排!」鼓起臉蛋,嘟起嘴,就是不吃!

哼哼!誰叫你那么晚回來,清粥是懲罰你的。

哼哼!誰叫你那么晚回來,清粥是懲罰你的。

結果。

結果。

結果,我還是


寵溺地伸手摸了摸小扇的頭,拿起粥,一口一口地喂進她嘴里。

硬是把湯匙推到她的嘴邊,她也不好違抗,只好把它喝了下去。

每喂一口,小扇就會哀怨地望著我,委屈地嘟上嘴。

眼看小扇把嘴越嘟越高,心有不忍,只好低聲勸解道:「喝多幾口就去睡好了。」

小扇立刻眉開眼笑,張大嘴讓我喂。


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***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***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



午夜。

看著小扇熟睡的睡顏,想伸手攬住她的腰一起睡。

卻發現……

可惡的兔子!害到老婆要抱兔子,也不抱我。

氣惱的從小扇懷中搶走檔人好事的兔子,抱著熟睡的小扇。

「嗯……」她也順手抱著傘的腰。

輕輕地在額前親了一口,勾起嘴角,漸漸地進入夢鄉。



萬年的愛,永恒不變。


「轟轟烈烈的愛不一定持久,細水長流的愛,才能維持至永恆。」

 

如果喜歡的話,請留言告訴我,我會寫更多的。

想看什麼其他類型的同人,也要留言告訴我哦!

arrow
arrow

    肆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